close

最令人期待又緊張的雇主面試日子終於來了~

因為是下午的面試,一大早搭著公車北上,靠著google來到了台北萬豪酒店

一到會場,第一個反應就是挖賽也太多人了吧!

現場工作人員說照著自己雇主號碼去排隊報到就帶我們進一個大會場,報到時會給一份資料是等等面試用的

進到會場後,主持人介紹一下這個活動也在叮嚀該注意的事項,還問一些有獎徵答,氣氛非常好,減輕了不少緊張感 

大峽谷下午面試大約有20個吧,依照號碼的順序一批十個一起去另外一間有雇主的地方,我是第二批,就待在原本的會場,剛好隔壁的也自己一個人報名,就開始跟她聊起來

等了好久好久終於輪到我們這批啦~

雇主是個男生個性非常的可愛,敘述了工作的注意事項和跟我們聊一下後就開始個人面試啦~(如果有同伴的會一起面試)

我跟剛剛認識的女生坐一起,雖然我們說不是同伴,但雇主問完他就問我,我們還一起結束,她英文超級好的,回答得很自然很順,連雇主都忍不住誇讚她呢!

一開始雇主都問英文名字,我被問到的問題有 你怎麼知道這個活動/為甚麼想參加/大學主修甚麼/有去過美國嗎/有去過哪些國家/平常休閒娛樂是甚麼/結束美國打工旅遊後想去哪些底方玩/介紹一下自己的個人特質   

基本上是這些,通常回答完還會再衍伸一些,像平常聊天那種,雖然我幾乎都有準備到,但有些題目還是緊張到停頓,沒很順  還是順利過關啦~ 

剛開始雇主分配我cashier的職位,但我說我比較想要 food service  數學普通呀 雇主人也很好 給了我 food service的職位,簽完幾份資料後就結束雇主面試啦!表示快實現美國夢啦~

因為那天是萬聖節,主辦單位貼心的準備了糖果,面試完可以去拿,放下心中的大石頭開開心心蹦蹦跳跳離開了會場 

之後加一下臉書的社團 就到 拍照區拍一下留念

                                                                                  IMG_20171031_194622_713.jpg

哈哈哈放一下當天一起拍的照片

過了今天,終於忙得告一段落啦,好開心呢

等之後還有甚麼行程再來記錄囉

arrow
arrow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