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晚上六點,就迫不及待去訊息箱看看是否過關,一知道過關之後,就開始下一步填履歷選志願啦!

他的履歷好像一定要一次寫完否則不能處存,於是我就寫到一兩點,重點是   我切換頁面的時候  不!小!心!按!到!叉!叉!!!!!!直接結束明天再來,當下整個面臨崩潰邊緣

為了要選填志願,隔天還是認命的乖乖寫完,我有請英文系的朋友幫我看看文法和通順度,所以大致上放心,在選填志願的時候,真的是猶豫了很久 改了又改

本身就很想要自然風景區那類,像黃石、大峽谷、阿拉斯加可以看極光,這些都是我首選,後來我是去google看圖片和之前的人的心得,黃石排第一大峽谷第二其他忘記了

被鎖起來不能更改的時候想說應該很快就公布了,超怕自己沒被選上,原來是在前一周才會公布就在10/23那天我收到訊息啦

噹噹超開心的呀~離美國夢又更近了一些些

PhotoGrid_1509276307455.jpg

一大串的行程濃縮成兩篇,有問題不用客氣啦

下禮拜面試完再來記錄囉祝大家都順利過關

arrow
arrow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